公司簡介

全國數位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擁有資深有線電視產業經歷的專業人員所組成,擁有豐富的產業經驗,共同掀起智慧家庭互動新革命,適逢2012年有線電視產業開放的新契機,依「有線電視經營地區劃分及調整以及受理申請經營有線廣播電視業務」,經營地區由原有之51區調整為以縣市為單位共22區,於2013年6月5日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之審議,成為全國第一家取得籌設許可資格之新參進業者。本公司自取得籌設許可後即斥資數十億元建設「光纖到大樓」,許可服務範圍為新北市全區,樹立數位匯流時代的里程碑,並積極展開正式營運之準備,已於2013年12月17日完成股票公開發行,並於2014年9月24日通過NCC審議,取得新北市第1張擴大經營區案營運許可之特許執照,成為新北市第一家提供全數位化有線電視服務之新進業者。

團隊以「建構新美地,傳遞溫馨情」的理念,打造新視野、新眼光、新技術,開闢一塊全數位化桃花源般的影視休閒美地,燃起有線電視家戶溫馨情,塑造客廳文化。在此理念下,以人為核心需求出發,為客戶串起手機、網路、和有線電視,不僅針對台灣消費者喜愛且實用的家庭娛樂做整合,更提供全方位數位匯流服務,引領消費者走進數位所帶來的便利、共享優質的智慧家庭生活,讓全家大小可以共同分享彼此生活點滴,品嘗智慧生活的新滋味。同時以服務地方、造福社區為經營原則,堅持正派誠信經營,用健全的管理制度,引入創新科技,培養優秀人才,提供創新多元服務,滿足民眾收視的需求,達到休閒娛樂、傳播資訊與社會教育的功能,並讓家庭永遠充滿著歡笑聲。

對於時間就是金錢的現代人來說,寬頻時代的到來,網路速度幾乎決定一切,本公司細心規劃、基礎打造、穩定成長及發展未來,已於2015年5月6日正式開播迎接數位時代,及符合目前政府制定的工程規範,持續進行擴大區域建置,使收視戶獲得最佳視聽品質、輕鬆自在享受數位多媒體生活,打造數位匯流家庭新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