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確認後方面板之RF IN同軸線有正確連接。

1、請確認HDMI線或AV視訊訊號輸入線正確連接。
2、數位機上盒可能處於待機狀態,請按機上盒電源鍵,切換至開機狀態。

請確認HDMI線或AV視訊訊號輸入線正確連接。

1、請確認電視外接音源線正確連接。
2、請確認數位機上盒是否處於靜音或是最小音量狀態。

請按遙控器「雙語」鍵,選擇適合聲音語言。

1、請檢查數位電視智慧卡是否正確插入。
2、可能您沒有購買該頻道節目,請洽詢客服專員為您服務。

請至主選單頁面選擇頻道掃描進行掃頻。

請將數位機上盒重新開機。

請將數位機上盒關機,5分鐘重新開機。

目前的節目訊號都是以衛星傳送接收的方式播出,有時會因為下雨天造成衛星接收器訊號衰減,待天氣稍為改善時即恢復正常。

每年到了春秋分期間,因為同步衛星軌道多在地球的赤道面上,再加上地球自轉軸傾斜的原因,就會發生地面接收站、衛星以及太陽連成一線的狀況。原本只是被當作背景輻射的電磁波訊號就有機會增強到和人造衛星所發送出來的訊號強度接近,甚至比衛星訊號還要強。在這樣的情形下,地面接收設備在進行訊號處理時,就沒有辦法正確分析出所要的資訊(聲音、畫面或是訊息),而造成短暫的訊號中斷。

全國數位提供全天/時段鎖定兩種方式,電視管控設定後,會出現水族館畫面,若要收視需輸入親子鎖密碼才可觀賞。
設定路徑:主選單→設定→時間管控

進入親子鎖頁面,可以選擇設定收視級別,可輸入密碼進行控制,便管理家中未成年人的收視(親子鎖密碼預設為0000,可自行修改密碼)
設定路徑:主選單→設定→親子鎖

若您有移機需求,我們將派工程人員至府上重新安裝線路及設備,請洽詢客服專線(02)2964-8777由專員為您服務。